查看: 6684|回复: 15

这两款奶粉有了解的吗?哪个更适合断奶宝宝喝?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1
帖子
78
发表于 2017-12-9 11:4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  准备下个月宝宝周岁给他宝宝断奶!可是还没有定下来要给宝宝喝哪款奶粉,周围认识的宝妈也不多,去母婴店看的时候店员给介绍了启fu,听她说的感觉还挺好的,但老公说他同事给推荐了皇家美素佳儿,说是营养很好。我也确实什么都不懂,真的好纠结,这两款奶粉价位也差不多,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个好了……有了解的宝妈吗?给点建议吧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58
帖子
229
发表于 2017-12-9 16:1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启fu我也不太了解,周围也没见有人给宝宝喝这个。但皇家美素佳儿我家宝宝一直在喝,真的很不错,它是以美素佳儿荷兰自家牧场的新鲜液态全脂牛奶一次入料的,奶粉营养天然丰富,而且它喝起来是天然的奶香味,口感很接近母乳,宝宝会很好接受的,非常适合断奶的宝宝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4
帖子
152
发表于 2017-12-9 17:4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巧了,这两款奶粉我家宝宝都喝过,一开始喝的是启fu,现在喝的皇家美素佳儿。之前喝启赋的时候,感觉宝宝好像很不适应,经常拉肚子。后来问了当医生的朋友,才知道可能是宝宝吸收不好,所以就给换了皇家美素佳儿。这个奶粉我真的是对比挑选的很仔细,宝宝喝下来确实很好,奶粉冲泡起来溶解很快,没有沉淀没有挂壁,宝宝也更好吸收了!所以建议宝妈选皇家美素佳儿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4
帖子
232
发表于 2017-12-9 17:4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款奶粉也是我当时给宝宝选择奶粉的考虑对象,后来对比了配料表还查了很多资料,才决定选皇家美素佳儿的!因为启赋配料表上写的是乳脂乳粉,这说明它是二次成粉的奶粉,这种奶粉加工工序复杂,营养流失会很多,而且过程中也有被污染的可能;而皇家美素佳儿配料表上写的是全脂牛奶,这说明它是一次成粉的奶粉,这样的奶粉营养保留丰富,而且天然好吸收,更适合宝宝。楼主可以自己查询了解一下哦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68
帖子
234
发表于 2017-12-9 17:4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一个母婴杂志编辑,我来跟楼主科普一下吧!楼主说的这两款奶粉可以从OPO上去区分对比,启赋里添加了亲和人体的人工合成OPO,皇家美素佳儿是以含有珍稀天然乳脂营养的全脂牛奶一次入料的,天然乳脂中天然含有OPO,所以奶粉中含有的是天然OPO。相比于人工合成的,天然OPO更接近母乳中的OPO键位,更能适应宝宝肠胃。简单点说,就是天然的肯定比人工合成的好,所以该选哪个楼主应该能明白吧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0
帖子
215
发表于 2017-12-9 17:5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喝的是启赋,喝了小半年了,感觉还行,就是味道有点腥腻,我还想等换段数的时候给她重新换一款奶粉呢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0
帖子
165
发表于 2017-12-9 17:5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宝宝喝的是皇家美素佳儿,我觉得挺不错的,不是说一罐奶粉80%的营养都是由奶源决定的嘛~它的奶源可是全部都来自荷兰自家牧场呢,全程管控下品质肯定有保障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2
帖子
191
发表于 2017-12-9 17:5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正在给宝宝选奶粉,所以特意来楼主的帖子里看看大家的建议,一路看下来感觉皇家美素佳儿确实挺不错的,我得去好好了解一下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6
帖子
188
发表于 2017-12-9 17:5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皇家美素佳儿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看着我家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,心里就很开心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1
帖子
78
发表于 2017-12-9 20:1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弊绝风清 发表于 2017-12-9 16:11
启fu我也不太了解,周围也没见有人给宝宝喝这个。但皇家美素佳儿我家宝宝一直在喝,真的很不错,它是以美素 ...

谢谢解答啦,老公他同事就一直说是这款奶粉营养非常好呢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网 - 妈妈论坛 - 妈妈说 - 儿歌 - 动画片
© 2007-2012 MAMACN.COM 武汉妈妈网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